新闻中心

股份公司召开2018年生产工作会

   

  

   

  

  130日,股份公司召开了2018年生产工作会,总结了2017年生产完成情况,部署2018年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李益波,股份公司总经理邓国生,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宋小明和副总经理马金骑出席了会议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邓国生、宋小明、马金骑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7年,股份公司全体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攻坚克难,推进高质量发展,顺利完成生产经营指标。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公司上下要贯彻落实集团三届五次职工、工会代表大会和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以更创新的思维,更高远的视角、更扎实的举措,全面抓好港口生产。要紧紧围绕各项生产指标,推进各项提质增效工作。要抓营销、抓效率、抓能力、抓规范、抓服务、抓业务信息化建设,要分板块、列重点、抓落实。各公司要提前策划,做好人机安排,保障减载运力、加大疏运力度,确保生产作业顺畅。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质量、高起点、高标准”的经营理念,创新经营思路,优化货源结构,注重提质增效;要围绕年度生产任务,精心组织生产,加快能力建设,抓好经营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信息化水平,发挥集团综合优势,打造股份公司服务品牌,确保全面完成股份公司2018年生产任务。     (王冠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