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港公司优质高效装载重件设备

  221日,新港公司科学规划,现场作业人员共同努力, 在装载“美丽传说”轮重大件作业中加固与装货同时进行,缩小了待加固时间,使该轮在2210时开装、至04:55时提前完货,受到了船方及监装人员的好评。

  “美丽传说”轮在22021:50时靠泊新港4码头,该轮需装9件设备出口,最重21吨,规格为9.7x3.35x3.4米,8件装在2柜下层,1件装在2柜上层。指挥中心接到船舶信息后,积极与代理、监装、加固公司等单位进行沟通协调,整理备齐货物清单明细,落实加固垫料,并在22014:30时召集代理、监装、加固、机械、装卸等单位在调度会议室开船前协调会,对该轮进行预配载及装货顺序,并制定了靠泊计划及装货要求。

  该轮靠好后,指导员即上船了解落实准备工作,与船方及监装人员进行沟通并落实配装及出货顺序。作业过程中,各岗位充分发挥职能,井然有序,管理人员监控到位,深入作业各环节进行理顺指导,现场各部门沟通协调,充分利用码头前沿放码过渡,确保作业线流畅。根据配装前期先装2柜下层8件,待加固5小时后盖舱再装上层货。当班指导员发挥作用,积极与船方、监装、加固人员沟通协调,装完下层,盖半舱,就装上层货,在确认现场作业环境安全的前提下,加固与装货同时进行,从而缩小了待加固时间,比原计划提前完货,装船质量满足了船方及监装人员的要求。(梁健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