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粮通公司联手检验单位首卸美国小麦

   

  

   

  

  371630分,载有33500吨美国进口小麦的“格雷卡”轮,顺利在南沙粮食通用码头6泊位靠泊。这是粮通公司7年以来首次接卸美国进口小麦,标志着粮通公司外贸粮食业务实现了全资质接卸,在公司的经营发展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美国小麦作为外贸粮食检验检疫标准中最高等级的品种,一直成为制约粮通公司粮食发展的瓶颈。近年来,粮通公司和南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同致力于攻克进境美麦接卸能力的难题,港检双方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吸取国内先进码头经验,完善码头的各方条件,最终实现了第一艘美麦船“格雷卡”的成功到港。“格雷卡”轮的整个通关过程充分体现了南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情系企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关心和贴心,实现了货物的有效监管和便利通关。

  据悉,粮通公司将“格雷卡”作为重点船舶,生产各环节做到提前沟通协调顺畅,现场接卸保人机作业,低货损、无货差、无污染,用高效、优质服务打响粮通品牌。    (胡正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