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港集团传达贯彻市国资委物业经营管理整改工作会精神,要求落实责任提高 物业经营管理水平

   

  

  323日,广州港集团在港口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国资委316日关于物业经营管理不规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的精神。集团及股份公司领导蔡锦龙、李益波、刘应海、石挺丰、邓国生、陈宏伟、林伟奇以及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和有物业出租事项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地产物业部传达了市国资委316日会议的精神,以及市委巡查办发现的市直单位和监管企业在物业出租经营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市国资委的整改要求,提出了集团公司整改工作建议方案。各职能部门和单位就物业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物业经营管理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市国资委此次整改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敏感度和雷厉风行、抓铁留痕的作风抓好整改工作落实。会议决定,成立“物业经营管理不规范问题整改工作小组”,统筹、指导整改工作。 (梁 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