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港集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弘扬新时代港口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图)

 

  1114日上午,由广州港集团党委主办、集团团委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弘扬新时代港口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金航公司“珠江水晶”号游船上举行,来自集团下属9个单位的12名选手同台晋演,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家国变化、港口变迁和身边的故事,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应海、股份纪委书记林伟奇出席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环环相扣的叙述,嘹亮坚定的声音,自信昂扬的手势,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通过绘声绘色、声情并茂的演讲生动地诠释了“改革开放”、“新时代”以及“港口精神”三个主题。最终,黄埔公司闫蕴华演讲的《传承港口情 筑梦新时代》获得第一名。南沙一二期许爽爽以精彩的沙画演讲《回眸四十年 拥抱新时代》获现场最佳人气奖。穗航公司的黄穗和总部的唐懋宏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是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港口,实现建功立业的人生梦想。

  集团党委工作部、组织人事部、行政事务部、工会和团委的五位部室负责人应邀担任比赛评委。(于兆斐  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