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国际港航中心二期项目全面封顶

   

  

  2018年1218日下午,海港地产集团在广州国际港航中心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举行简短的结构封顶仪式,广州港集团总工程师石挺丰、海港地产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广州国际港航中心二期项目为海港地产集团旗下开发项目,该项目位于广州第二CBD临港经济区核心区域,沿珠江而建,属于集商业和办公、生活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主要客户群体为航运产业链上的金融、商贸、咨询、培训等高端服务业,旨在形成以广州国际港航中心一、二期为中心的产业集聚区,打造一线临江的高端商务服务区。

  据悉,该项目占地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地下四层,地上三层商业裙楼和3栋塔楼,本次封顶仪式在项目最高的A塔(33层,150米)屋顶举行。该项目201610月开工,20181218日全面封顶,预计在2019年年底前完工验收! (林喜东 杨莉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