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覃海宁带队到广州港集团调研(图)

   

  

  2019130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覃海宁带队到集团下属南沙粮食通用码头分公司党委调研党建工作和检查安全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集团党委和南沙粮食通用码头分公司党委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与分公司党员代表座谈,了解党建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及工作台账。

  覃海宁对集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国企党建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打造党建品牌;三是要进一步学习党支部条例,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进一步规范 “先党内、后提交”决策程序,切实发挥好国企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五是要进一步推动党建与生产融合发展,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会后,覃海宁一行检查了南沙粮食码头在建的圆筒仓二期工程,要求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图文:郭林栋 肖彦龙 周淑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