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益波寄语“领航人才”: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担当(图)

  

  1010日,广州港集团“领航人才”专项培训项目总结会议在港口中心召开。广州港集团总经理李益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广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处派员参加。

  会议回顾了项目课程设置和整体运行情况,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成果和心得感想,并进行了简单隆重的颁奖仪式。

  “领航人才”培养项目是广州港集团党委贯彻上级关于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构筑人才高地的有效途径。从“精英人才”“展翅人才”“苗圃人才”3个层次针对性选拔培养70后、80后、90后干部100人。本次专项培训是“领航人才”培养项目的重要措施之一,通过定制化、差异化课程设置,历时5个月的专业辅导,“精英人才”着重拓宽了跨界思维和管理思维,“展翅人才”着重锤炼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苗圃人才”着重夯实了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培训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李益波对“领航人才”专项培训取得的学习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广州港集团要承担广州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国际航运枢纽建设重要任务,保持高质量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具有战略思维、国际视野、年富力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年轻干部。他强调,广州港集团现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年轻人才的培养,希望年轻干部能够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他要求年轻干部,一要加强锤炼,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打好严实有为的底子,做到懂规矩、守纪律、讲廉洁、树新风,为广大年轻干部树立优秀的榜样;二要持续学习,不断增强干事本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方位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创新创业的思维本领,增强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的知识储备,努力成为集团事业的建设者和主力军;三要勇于担当,不断争创一流业绩,做百舸争流的奋楫者,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才华、竞展风采,以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广州港集团全面发展的新征程。(文:陈少玲 图:朱俊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