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益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广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益波受邀参加。

  在进博会规模最大的配套活动—— 国际海运年会上,李益波与参会代表共襄盛举、共谋发展。期间,李益波会见多家港航合作伙伴,探讨深化业务合作。李益波表示,广州港集团作为航运物流产业链上的重要节点,未来将积极参与打造产业链命运共同体,推动港口高质量发展。

  被媒体誉为“海运达沃斯”的国际海运年会,自2004年举办至今,已成功召开了14届。秉持“聚焦全球热点,推动航运发展,追求合作共赢”的宗旨,坚持“高规格、高水平、国际化”的特色,国际海运年会已成为航运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受瞩目的国际会议之一,其始终发挥着为全球业界搭建交流合作机会、创造共赢商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广州港集团副总经理宋小明一同参加活动。(朱嘉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