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港集团党委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上午,广州港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集团贯彻落实工作。广州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波传达市委会议精神,广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益波传达了省委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会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广州港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广州港集团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益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传达学习,带头贯彻落实;要强化主题宣传,精心组织宣讲,推动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主动结合集团实际,以主力军的责任和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国际航运枢纽建设,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广州港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于兆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