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港集团及股份公司领导督导检查重点建设项目(图)

  
       近日,广州港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广东省、广州市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及股份公司领导赴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

  2月18日,广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益波,广州港股份总经理邓国生、副总经理陈宏伟带队到南沙四期工程、南沙粮食通用码头,实地检查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重点建设项目复工情况的汇报。

  在南沙四期建设现场,李益波强调,要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抢进度、赶目标,确保项目原定的目标不变、进度不变;要强化工程安全和质量管理,安全工作和工程质量要抓实抓紧,丝毫不能松懈,全力保障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平稳有序、优质高效推进。

  在粮通码头,李益波指出,一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扩建工程项目和筒仓二期项目全面有序复工,坚决按进度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要科学制定并落实建设项目复工工作方案,协调施工人员有序返岗;三是要密切关注在岗人员身体状况,做好住宿设施、施工条件以及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2月19日,李益波带队赴新沙二期工程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广州港股份副总经理陈宏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益波充分肯定了各参建单位的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参建各方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两手都要硬;要根据项目整体施工计划,确保重点、关键施工标段按时复工,力争投资和节点任务目标不变;要落实“五个到位”,“五个一”管理措施,做好协调工作,保障防疫物资充足,推动项目全面安全有序复工。

  2月19日上午,广州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波,副总经理石挺丰一行分别到设计所大院、颐康医院等重点建设项目督导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现场,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项目现场各项工作。黄波强调,各项目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的各项精神和广州市有关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项目有序复工,认真配合施工单位做好人员返穗返岗工作,统筹做好劳务人员组织、疫情管控、安全施工等工作,力争2月底复工,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有序推进。(徐燕婷  房志勇  曾楷  沈智彬  虞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