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CT多项操作效率创新高

  

  随着国内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追赶受疫情影响欠下的生产进度,稳定客户和货源,GCT紧抓生产组织,致力提高作业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多项操作效率指标再上新台阶。

  为提高操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GCT一是抓住受疫情影响生产不繁忙的间隙,大力举办机械司机劳动竞赛、技能比武,营造赶、学、比、超的工作氛围,现场操作技能水平不断提高;二是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岗位安全风险评估,不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风险辨别能力,保障高位生产安全有序作业;三是不断优化作业方案,精心组织生产,科学调配码头一切资源,现场部门各岗位紧密协作,努力提高闸口通过能力、外线车服务能力、船舶作业效率;四是配备充足的机械司机和码头工人,现场作业人员奋勇拼搏、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促进船舶在港停时和外线车提放箱时间不断缩短。4月份外线车提放箱平均时间15.07分钟,创造历史最短时间。4月18日夜班,桥吊司机曾威宏驾驶桥17装卸“海澜中谷16”,单段装卸516个自然箱,打破去年单桥单班489个自然箱的历史纪录,创造单桥装卸效率新高。与此同时,其它3台桥吊也不甘示弱,4台桥吊共装卸1386个自然箱,单班次船时效率高达166.79箱/小时。4月份平均桥时效率达到29.13箱/小时。5月3日夜班,桥吊司机王福驾驶桥17装卸“海澜中谷18”,单段装卸520个自然箱,半个月内两次打破纪录。(唐吉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