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港职工音乐节成功举办(图)

  9月10日晚,广州港集团首届“港口好声音”之职工艺术节音乐表演比赛在港口中心206礼堂顺利落幕。集团总经理黄波、党委副书记刘应海、工会主席温东伟,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魏彤军亲临现场。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工领导和职工歌唱艺术爱好者近三百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亮点纷呈。亮点一,绚丽的舞美设计,酷炫的灯光秀。亮点二,八支参赛队伍各显神通。亮点三,首创集团“三合一”评审赛制,首次使用电子计票器,比赛首次采用了观众评审、嘉宾评审、专家评审三合一的评审赛制;投票通道开启后,观众通过电子计票器实时投票。亮点四,重量级专家点评、即兴演唱,本次活动,集团工会特邀了星海音乐学院音乐学系两位专家到场参评;程兴旺教授分别用八个“情”字精准点评了八个参赛节目,用四个“没想到”高度肯定了赛事的组织安排、高度赞赏了集团公司展现的企业文化水平和员工凝聚力,他指出,一个企业只有它的文化,它的精神,它的内涵充实饱满,才能长远发展。职工艺术节系列赛事的举办,助力企业文化的建设,提高职工凝聚力,增强企业精神,为企业长远发展发挥良好作用。亮点五,激情四射的啦啦队,八支参赛单位各有一支10人组成的啦啦队,在活动现场激情呐喊。亮点六,首次通过“现场表演+线上直播”的呈现形式,活动现场观看总人数超过300人,线上观看总人次超过6000。亮点七,音乐表演协会正式成立,借此比赛契机,集团音乐表演协会正式成立,温东伟主席为协会会长王庆歌授予聘书。

  经过三重评审,船务公司《后会有期》、物流公司《广州港赋》、黄沙水产《最美的温暖》、南沙汽车《等待》、黄埔公司《港口四季》获得了三等奖。南沙一二期《奔跑吧,南沙》、粮通公司《老男孩》获得了二等奖。商旅公司《潮起东方》获得了一等奖。(集团工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