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达飞轮船(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律铎一行来访(图)

  3月4日,达飞轮船(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律铎一行来访,广州港集团董事长李益波在港口中心会见来访嘉宾,双方围绕外贸航线和多式联运等业务进行深入交流。

  何律铎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并介绍了达飞集团发展动态,他表示,南沙港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集装箱枢纽港,未来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巨大,达飞轮船期待与广州港集团在外贸班轮航线、冷链物流、多式联运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李益波对何律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广州港集团2020年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表示,广州港正高质量推进南沙四期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南沙国际冷链物流中心和南沙港铁路等重点港口物流工程建设,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里,紧抓窗口机遇期,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在重点航线和综合物流方面的合作。

  广州港集团副总经理宋小明、广州港股份副总经理郑灵棠,达飞轮船(中国)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Audrey Dolhen,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和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文:朱嘉明 图:朱俊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