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加拿大温哥华快航NW1新航线从南沙港区起航(图)

  10月1日,“德翔东京(TS TOKYO)”轮靠泊广州港南沙三期码头,标志着德翔海运(T.S.LINES)中国-加拿大温哥华快航NW1航线首航广州港南沙港区,该航线挂靠港顺序依次为南沙-蛇口-上海-青岛-温哥华-南沙,航程共35天。

  依托于广州港南沙港区,德翔海运积极拓展全球航线网络,在不断丰富华南-亚洲航线的基础上,今年已新开辟全新澳洲航线CA2、跨太平洋航线,正谋划在南沙港区新开中国-新西兰航线, 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进出口服务。

  目前,南沙三期正加快推进码头能力建设,半自动化堆场二期工程已通过交工验收,9月26日,二期工程配套的11台轨道吊已全部到齐,设备调试投产后,整个半自动化堆场二期工程项目为南沙三期新增重箱堆场面积6.02万平方米、空箱堆场面积5.07万平方米、集装箱堆场容量15496TEU,堆场增加年通过能力56万TEU,进一步提高南沙三期集装箱班轮作业能力,提升港口服务效率。(文:严永洪、林逸伦 图:刘叔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