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港单位个人喜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图)

  4月28日,2022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南沙粮食通用码头分公司、广州港新沙港务有限公司职工翁植凯分别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表彰会后,广州港集团召开劳模座谈会,集团工会主席温东伟,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国生在港口中心迎接并进行慰问。座谈会上,粮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吉栋,新沙公司职工翁植凯分享了参加广东省劳模表彰大会的心得感悟,表示将宣讲好大会精神,发挥好劳模先进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工友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会上,邓国生勉励他们再接再厉,要坚持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带动身边员工立足岗位、争当先进。温东伟要求,新晋劳模要戒骄戒躁,带头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更高的目标、更强的动力、更好的成效,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广州港集团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稳步推进选树典型工作,在各条线、各岗位立榜样树标杆,激励广大职工争先创优,投身广州航运枢纽建设,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集团现有全国、省部、市级劳模49人,全国、省部、市级先进单位(集体)37个。(: 张坤  图: 朱俊坤 张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