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广深业余围棋团体交流赛在南沙港区举行

  近日,广州港集团围棋队与深圳迅鑫围棋队在南沙海港码头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广深两地业余围棋团体联赛冠军队友谊交流赛,集团工会副主席许鸿、广东省围棋协会总教练李华嵩四段到现场观摩指导。

  广州港队和深圳迅鑫队近两年曾分别获得广州市和深圳市两地的业余围棋团体联赛冠军,双方实力相当。本次比赛共两轮,每一轮双方各出11名队员对垒。第1-9台是传统的一对一对决,第10台是新颖的二对二联棋对抗。双方队员都憋着劲在这场龙虎之争中一较高下,决出冠军之中的冠军。

  比赛激战了4个多小时。第一轮广州港队发挥出色,以7:3的大比分胜出;第二轮深圳队及时改变战术,细研排兵布阵和调整心态,以6:3扳回一轮。集团围棋协会会长刁素芳凭借稳定的心态及与队友默契的配合在两轮联棋对抗赛中连胜,为主队赢得了宝贵的4分。最后广州港队以总战绩10:9险胜。

  此次友谊交流赛,刁素芳还为到访嘉宾们沙盘讲解了南沙港的地理状貌和发展历程,为展示广州港风貌,以及今后跨行业沟通作出了有益的尝试。   (林  周怛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