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沙公司连续三月刷新油品装卸量纪录(图)

 
        11月30日,随着“环球木星2”轮在拖轮牵引下缓缓离泊,新沙公司全月共完成18油品大船的卸船作业,单月油品作业量再创历史新高,这是继9月、10月油品作业量连创新高后,连续第3个月刷新历史纪录。

  11月,针对广州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粮食船舶、油脂船舶集中到港等情况,新沙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实现统一计划安排、统一调度指挥。一方面,公司业务部门积极广泛争取货源,密切与各政府部门沟通协调,解决客户燃眉之急;现场操作部门认真总结前两月油品作业的经验,深挖提升作业效率与质量的措施办法,根据疫情发展动态和最新防疫要求,及时安排人员驻港,保障油品作业稳定进行。另一方面,新沙公司扩展粮油接卸泊位和通道,做好船舶重点计划、提前合理制定现场油管分布计划,对靠、离船时间加强控制,争分夺秒为后续船舶争取更充足的时间和空间。在船舶靠泊高峰时期,码头三个主泊位连续数日高效周转,保障了油脂船舶作业顺畅有序。

  今年四季度以来,新沙公司以优质经营为工作重点,做好客户服务,内强管理、外固货源,持续推进油品装卸作业高效化、专业化,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全力保障客户利益最大化。(文:田搏 陈峤枫   图:传媒公司)

打印关闭